iOS 13 beta 3 隱藏圖示 未來可能支援裝置間有線傳輸

cfe53a10e34e25f9532b4022ba1347d8

過去用戶若要把舊裝置的資料傳輸到新裝置上,就必須透過備份回復的方式,或是將舊裝置的資料無線傳輸至新裝置。在最新的 iOS 13 beta 程式碼中,外媒 9to5Mac 就發現了一個安裝用的新程式,可能代表著未來 iOS 13 將會支援裝置間的有線傳輸。

wiredtransfer ios13b3 1

這個安裝程式是在新裝置第一次啟用或是用戶重置裝置後使用的,倘若我們的理解無誤,這個新的安裝程式就是能夠利用有線傳輸的方式來將舊裝置的資料傳輸到新裝置上,9to5Mac 除了找到疑似裝置間有線傳輸的圖示之外,也在程式碼中找到一段描述寫著:

將你的其他 iPhone 保持連接至這台 iPhone,並保持電源連接直到傳輸作業完成。

Screen Shot 2019 07 02 at 23.34.50

但這段描述令人匪夷所思,因為首先,Apple 本身並沒有推出 Lightning 對 Lightning 傳輸線;另外,則是難以想像要如何在有線連接其他裝置的同時還要連接至電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