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視頻觀眾 平均需花 9.4 分鐘決定看什麼

26642ac99a8855c136a0cf090b0d4f7d

現時很多人也使用串流視頻服務,觀眾可選他們喜歡的影片觀看。不過來自尼爾森(Nielsen)市場調查公司最新的報告 Total Audience Report (Q1 2019)指出,美國 18 至 34 歲的成年人,平均花 9.4 分鐘瀏覽串流平台的節目選單,從而決定看什麼影片。

而用戶也不能分別出 Netflix、Hulu、Amazon Prime 等串流平台的節目選單之間的內容差距,令用戶感到選擇困難。只有三份之一受訪者表示,會從串流平台選單尋找更多內容,而 21% 則表示會停止找內容。

而部份用戶更因為不能決定看什麼,58% 用戶改回看平日喜愛的傳統電視頻道,而 44% 則從電視尋找感興趣的頻道,39% 則看看電視節目時間表,而 31% 更改為看影碟。

s3 news tmp 170067 40062279010 6fbe853177 b 2x1 9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