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Galaxy Fold 已完成重新設計

Galaxy Fold launch date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Fold 經過詳細調查後,已經完成了重新設計,並進行最後的生產階段,不過暫時尚未有確實的推出日期。

經過兩個多月的優化,Samsung 已對 Galaxy Fold 進行設計上的調整,例如早前有媒體評測員將 Galaxy Fold 的螢幕表面「保護層」撕走,而現在 Samsung 已將「保護層」延至機身邊位,令它更像螢幕的一部份,而用戶也無法用手撕走。而另一重點,Galaxy Fold 的鉸鏈也已重新改良,張力增加,而且還可以防止摺痕在螢幕中央出現。

Galaxy Fold launch 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