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的 FaceTime 加入眼睛注視修正功能

0ca5d8e68ebca2829d4780953e9bab6f

大家用 FaceTime 時,看到對方的眼睛真的看著你嗎?有時可能覺得沒有看著你的眼睛。Apple 在 iOS 13 Developer Beta 3 中首度為 FaceTime 引進名為 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功能。只限於 iPhone XS/XS Max/XR 使用,未知是否跟 TrueDepth 鏡頭有關。

預設沒有啟動,用戶可在設定中將這項 FaceTime 功能啟動。當用啟動此功能後,以 FaceTime 進行視像對話時,你的眼睛會自動透過軟件修正,從而令對方覺得你在看著他來說話。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4 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93 1

IMG 1937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