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觀點】2019 上半年 Netflix 最值得一看的五部作品

時值 7 月,一年又過了一半,而在這半年的時間裡,Netflix 也推出了不少佳作,其中筆者挑選了 5 部特別值得一看的作品來分享給各位,各位有時間不妨來欣賞一下這些作品,說不定你也能從中獲得一些啟發喔!

精選 5 部 Netflix 作品 (按照時間排序):

  1. 俄羅斯娃娃 派對迴旋 (2019 年 2 月 1 日)
    死後輪迴的戲碼觀眾早已不再覺得新鮮,但《俄羅斯娃娃 派對迴旋》卻非只是老調重彈,而是彈出全新的繽紛。藉由創新的元素,為這種輪迴主題帶來了新的脈動。這是一場派對迴旋,轉眼即是精彩,令人目不暇給,眨眼都嫌浪費。
    除了劇情安排、選角出色,本劇亦有不少值得反思之處。人際關係的奧妙、曲折,在此也可窺見一二。精良的製作與創意的故事相得益彰,使其成為一部值得一再回味的作品。
    1549124785 c466e8931842a01f04b74077a2b482aa
    screen shot 2019 02 02 at 10.35.43 am
  2. 三重邊界 (2019 年 3 月 3 日)
    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三重邊界》乍看之下是一部精彩的冒險動作爽片,但實際上這部作品真正欲呈現出的是人性的掙扎。在面對生死交關的數種場合,劇中菁英小隊看似所向無敵,但他們的內心早已遍體鱗傷。
    從他們冰冷的面孔和俐落的身手中,可以看見情感的波動、絕望的怒吼,這樣若隱若現的人性表現反而使本片的渲染力更加強烈,看完後仍能感受到那股餘波蕩漾。
    triple frontier e1551857222852.0
    charlie hunnam garrett
  3. 愛×死×機器人 (2019 年 3 月 15 日)
    用 18 集風格迥異的 2D、3D 動畫、真人演出,每一集都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愛×死×機器人》就是如此獨特的作品。雖然本劇各集都有一獨立的故事,但能夠把握住每一集的水準,才是這部影集的最大利器。
    從古代、現代到未來;人類、怪獸到機器人。這部影集涵蓋的主題範圍相當廣泛,且個個創意十足,總能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驚喜。然除了在敘事、畫面呈現上用盡全力,本劇的露骨程度也是毫不客氣,或許不太適合一般觀眾。
    love death robots episode order e1553014781878
    love death robots animated netflix series 1551094395
  4. 我們的星球 (2019 年 4 月 5 日)
    曾錄製過「地球脈動」系列的世界自然基金會這次與 Netflix 合作推出了《我們的星球》,本片同樣找來 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負責講述,透過充滿張力的描述和驚奇的畫面再次震撼觀眾的感官。但更重要的是,這次的作品特別強調人類對環境的影響。
    本片不僅講述了在大自然遭到人類迫害後,生物的困境和生存方式的改變,更提出了實質的方法,教導世人該如何去愛護我們的地球,以及實際展示了在人類停止傷害大自然後,地球會如何恢復生機。是一部寓教於樂的作品。
    image
    AAAABRk Tcpnr6l25 Ff3fLebqNdiaDPQe869R3x30B2i sh0tJt6NiryQcJFKOImhjLO3tKenih670UPdjwpJedhjFQ9Gw6C QtnQ
  5. 貝爾對戰荒野 (2019 年 4 月 10 日)
    你知道在野外該如何生存嗎?電視上有不少相關作品會告訴你在野外該怎麼生活,但卻沒有一部能像《貝爾對戰荒野》一樣讓你「實際做出抉擇」。在這部作品裡,你不只是要和貝爾一同進入荒野,你還要做出各種決定,從攜帶的裝備、前進的路線,到應對不同狀況的方式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儘管集數不多,但內容量卻非常精彩,從你的手中,你可以認識到失敗所造成的後果,以及成功所嚐到的甜美果實。而這種更深入人心的生存教學,也更能讓人學到東西。
    1111893
    You vs Wil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