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遊戲界龍頭地位 Sony 互動娛樂:考慮收購遊戲開發商

SIE

為了鞏固自己在遊戲業界的地位,Sony 互動娛樂現任總裁 Jim Ryan 最近在接受日本經濟新聞訪問時,拋出了公司未來的策略,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考慮合併和收購其他遊戲開發廠商,藉此來增強自己的遊戲陣容。

SIE

最近 Google 祭出 Stadia 平台震撼遊戲界,顯示想打入業界的決心,這也讓 Ryan 認為目前對於遊戲產業而言,遊戲內容會變得比以往更加重要。

而針對 Google 的加入他則表示歡迎,但他也強調 SIE 在業界擁有 25 年的經驗和龐大的資產。且 SIE 在日本和歐美地區共有 13 個遊戲開發商,並有大量的獨佔作品。暗示公司不會乖乖地將遊戲市場遭人瓜分。

The Last of Us Part II 6

至於目前遊戲產業的動態,他表示現在各方將焦點著重在「雲端遊戲」上,SIE 也與微軟在此方面進行合作,將以「次世代主機為基礎,同時進行雲端轉移」。然而他認為雲端的轉移不會在短期內完成,例如 3 年後的 2022 年也無法達到完全的雲端轉移,因此家用遊戲機的業務還會繼續存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