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S5 售價被公開 高達 800 美元換 4 倍效能?

154f5ff4aba8a59dfbcec302bbafc505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遊戲主機,相信就是 Sony 的 PlayStation 4 系列,(在 WWDC 2019 大會上,Tim Cook 也表示聽起來 Sony 的粉絲較多啊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關新一代 PlayStation 5 的主機資訊,表示新主機的售價將會是現在 PS4 Pro 的兩倍,原因是使用最新最強的硬件。

analyst said playstation 5 may launch in 2020 01

最新報導顯示,Sony 目前的工作重心是在為PS5製作超級獨佔大作,分析顯示 Sony PS5 售價將會高達 800 美元,約港幣 6000 元,相比PS4來說,新主機的硬件用上更強大的圖像處理架構,要支援 8K 解像度,並用上 SSD 作為主要的儲存裝置,成本必定比現在的 PS4 Pro 大大提升。

PlayStation

早前有聲稱是 PS5 的最新效能測試結果,表示 PS5 比目前的普通版本 PS4 效能高出 4 倍,(注意不是 PS4 Pro),計劃在2020年11月推出PlayStation 5主機,AMD Zen 2架構8核CPU、Navi顯示卡及即時光影追蹤功能,不知道各位會不會願意付出 2 倍的價前購買最新主機呢?

PlayStation 4 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