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AMD 反擊?Nvidia 即將發佈全新「Super」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SUPER Titan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 Nvidia 將會推出最新一代產品,名為 RTX 20 系列「Super」,新一代產品將不會在價格上有顯著提升,但效能上會作出升級,預計有點像 Ti 的產品,現在官方微博昨晚正式宣佈RTX 20 Super 顯示卡產品,並向網民表示,等待即將結束。表示新產品即將發佈。

NVIDIA GeForce SUPER Titan 2060x1059

據爆料顯示,RTX 20 Super系列顯示卡將會在 7 月 2 日正式發佈,7月9日2060 Super和2070 Super率先推出售賣,7月23日就會推出 RTX 2080 Super,當中RTX 2080 Super使用的核心為TU104-450核心,實際上是RTX 2080 Ti使用的TU102核心,記憶題亦有所提升,從14GHz提升到16GHz。

NvidiaSuper

RTX 2070 Super核心升級為TU104-410,來自於舊版RTX 2080,RTX 2060 SUPER的核心也變成TU106-410,GDDR6 從192-bit 6GB增至256-bit 8GB,頻率維持14GHz。售價分別是799、599、429美元。

tegra x1 hea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