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不倒的傳說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再上映票房仍居第二

Avengers 4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今年 4 月上映後引發熱潮,票房甚至超越了曾穩居第一名的《鐵達尼號》(不計算通貨膨脹率的結果),然而,雖然成功將《鐵達尼號》擠下,該片卻仍不敵知名電影《阿凡達》。於是在 6 月底至 7 月初,廠商決定於各地重新上映這部電影,可惜的是即使再上映也依然無法扳倒《阿凡達》。

Avengers 4

根據 Box Office Insider 的情報指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短期內仍無法在票房上勝過《阿凡達》。再上映的結果使得該片於美加地區週末創造了 550 萬美金的票房收入,另外加上海外 230 萬美金的票房收入,使得該片的全球總票房來到了 27.6 億美金,但這仍然比《阿凡達》的票房紀錄要少了 2700 萬美金。

目前全球電影票房的排名如下:

  1. 《阿凡達》27.8 億美金
  2.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7.6 億美金
  3. 《鐵達尼號》21.8 億美金
  4. 《Star Wars: 原力覺醒》20.68 億美金
  5.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0.48 億美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