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教你旅遊必學的 4 招拍照秘笈

travel6

愛拍照的你在旅途中一定會透過相片來記錄沿途的風景吧 ! 不知你是否覺得拍來拍去都是那幾種風格,有些一成不變了呢 ? 美圖公布了拍照神人小岳岳如何在古建築前拍攝美照的旅遊攝影秘笈,讓出遊照片不同凡響。

travel6

第一式:站在地標建築前,可以把手機放在鏡頭前當鏡面,拍出水天一色的絕美旅遊照。

ph1

第二式:遇到比較高的建築,打開全景模式,由下往上滑動,建築再高也不怕 !

ph2

第三式:利用全景模式,左邊拍一張,人再跑去右邊拍一張,拍出自己給自己拍照的創意旅遊照。

ph3

終極大招:打開手機的實況模式,人物從右到左,開啟連拍,選一張向上滑動,選擇長曝光,瞬間拍出穿越千年分身照。

ph4

▼精彩的教學影片就在下方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