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主打強大性能:Sony 高層表示新主機是大眾期待產品

PS5

近年有不少消息表示,Sony 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不過 Sony 官方並沒有公開太多新主機的資訊,現在有消息顯示,Sony PlayStation 5 將會有更強大的硬件效能,為核心的遊戲玩家提供更強大的遊戲平台,是大眾所期待的新方向。

PS5

Sony 有高層表示,今次的新主機產品,賣點是圖像處理性能,Sony 公司相信,效能是核心玩家的訴求。為此,Sony 正努力與業內各大遊戲發行商合作,探討各種形式的獨佔方式,對獨立遊戲工作室持積極態度,不過基於資源所限,目前只能集中在強化與大發行商的支援。

PS5

面對未來遊戲市場的威脅,Sony 表示公司仍將微軟視為次世代主機的主要對手,Google 新的遊戲服務是一個中長期威脅,而任天堂公司的方向與 Sony 並不重疊,因此影響不大。

ps5 console design danny haymond jr 11 800

早前 Sony 表示,新一代 PS 主機將會使用全新處理器,並同時間會使用 SSD 作為基本的系統儲存裝置,讓遊戲可以有超高速的存取速度,並達到真正的 4K HDR @ 60 FPS 的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