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貼圖超值方案即將實施:創作者貼圖無限下載使用

stickers1

通訊軟體 LINE 大受歡迎有很大的部分原因是可愛的貼圖,日前於日本東京舉辦年度營運策略盛會 – LINE CONFERENCE 2019 亦發表了 LINE 貼圖超值方案,預計在七月份於日本實施。

stickers1

LINE 貼圖超值方案採全新訂閱服務,共提供超過 300 萬組創作者貼圖讓用戶在訂閱期間無限使用。用戶每個月只需付 240 日圓,即可在當月自由下載並使用總價值約 3 億 8 千萬日圓的貼圖。相信對貼圖很狂熱的朋友,都會期待這項服務也能在日本以外的地區實施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