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用戶有更多準備 Google 地圖加入繁忙路線功能

163e05021e23d770d02ec6d7d2c6bd11

Google 的地圖軟件,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地圖軟件服務,沒有之一,主要原因當然是資料齊全,而 Google 亦不斷強化服務,例如加入即時交通資訊,及交通工具資料等,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地圖將會再加入新功能,就是路線會顯示並計算交通的繁忙時間。

163e05021e23d770d02ec6d7d2c6bd11 1

googlemaps resize md 1

Google 地圖將會加入預測將要乘坐的交通工具會不會很繁忙,讓用戶可以有更多預算,減少到目的地的時間影響,目前 Google 已經向200 個城市的大眾交通資訊提供相關資料,用戶可以在使用路線功能時,顯示這個時間乘搭是班次是否屬於繁忙班次。

tokyo crowdedness framed.max 1000x1000 1

目前該功能已經在香港及台灣開放, Android 平台及 iOS 平台都可以使用新功能,不過 Google 亦強調,資訊並不是完全準確,數據只供用戶作參考之用。

googlemap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