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限定 】《 Circles.Life 無框行動 》不必綁約的電信方案選擇

circles1

來自新加坡的亞洲數位通訊公司兼電信商 Circles.Life ( 無框行動 ) 已啟動在台電信服務。其與台灣最大的電信商之一合作,為客戶提供數位電信體驗。特性是主打「不綁約」的彈性資費方案,消費者將能依據自身需求,調整方案內容。

circles1

Circles.Life ( 無框行動 ) 基本方案+吃到飽自由選

Circles.Life ( 無框行動 )的「基本方案」( 450 元台幣 / 月 ) 提供消費者 18 GB 的上網流量、30 分鐘免費網內外通話,並可自由選擇透過加值服務 ( 200 元台幣 / 月 ),升級為上網流量吃到飽( 650 元台幣 / 月 )。消費者將能根據個人需求,隨時透過行動 APP 勾選加值服務,彈性地調整資費方案,而不再需要因為綁約限制的緣故,為未曾使用的上網流量付費。

circles2 circles3

circles4

小編速評 : 很不喜歡電信綁約機制的台灣朋友可參考 !

  • 應用名稱:Circles.Life 無框行動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