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 不及預期歡迎?收入只達估計的 20 份之 1

applenews

蘋果在早前加入了一項全新的服務,名為 Apple News+,主要目的,就是為用戶提供新聞資訊,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蘋果裝置上使用,不過目前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這項新服務,並不太受用戶歡迎,推出至今,Apple News+ 的收入,只有蘋果承諾的1/20,對出版商來說,完全不成正比。

apple news top.0.0

蘋果公司最初推出Apple New+時,預測第一年結束時帶來比Texture雜誌訂閱服務個於 10 倍的收入,吸引不少出版商加入 Apple News+,不過第一個月的免費期結束後,出版商發現,實際收入比蘋果當初所承諾的,只有1/20,導致出版商對蘋果的新服務相當不滿。

applenews

過去蘋果收購了提供雜誌訂閱服務的技術供應商Texture,全新的新聞訂閱服務Apple News+就是在Texture服務的基礎上開發的產物,蘋果在2019年5月28日關閉Texture,讓當中的用戶可以免費轉用 Apple News+ 一個月,但實際用戶看來並不太喜歡蘋果的新服務。

Apple Ne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