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支援 40 種語言 原價 US$ 9.99 的 Translator Pro 雙版齊免

translate1

《 Translator Pro! 》是一款介面相當簡單易用的翻譯軟體,原價 US$9.99,Mac 版也迎來了限免。在 iOS 設備連上網路的狀態下,能夠以輸入文字或語音口述的方式讓使用者將語言轉換為 40 多種多國語言,也能在離線的狀態下檢視翻譯翻譯記錄,實為語言學習者、商務人士和出國旅行的小幫手。

translate1

 

translate2

▲快速地即可進行翻譯,左邊語言為使用者輸入文字或語音的原始語言,右邊為要翻譯的目標語言,分別點擊即可轉換其他國家語言。點擊中間的箭頭可以將兩種語言置換。

translate3

▲可自定義發音的語速、音量和主題的顏色。

translate4

▲本作的優點之一是在不連上網路的狀態下,還能夠檢視以及查詢過去翻譯的歷史記錄。

translate5

▲只要輸入文字或點選下方鍵盤上的「 麥克風圖示 」後說出欲翻譯的文字,之後點擊右上角的「 翻譯 」便會進行翻譯工作。

translate6

▲語言支持度甚廣。

600x0w 40 600x0w 41
600x0w 42 600x0w 43

 

小編速評 : 上次一天之內就結束限免,介面好看又相當簡單易用的語言翻譯工具 !

  • 應用名稱:Translato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iPhone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