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個人資料:Google 加入自動刪除定位記錄功能

5d147dd8e3ecba09156cfa94 750 562

近年智能手機的個人資料上,開始有不少用戶不滿各大軟件開發商暗地取得各種資料,為了可以幫助用戶解決以上的問題,Google 早前聲稱將會讓用戶可以手動刪除定位資料,現在終於兌現,Google 正式為 iOS 及 Android 版本的用戶推出了該功能。

5d147dd8e3ecba09156cfa94 750 562

Google 在最新的更新中,讓用戶可以手動刪除定位資料,並加入兩個額外選項,就是讓資料保存一定時間,讓系統自動清理 3 個月或 18 個月前資料,對用戶來說,個人資料的安全可以得到更大的保障,雖然並不是完美,但這個新功能的出現總比沒有更好。

image 2

不過這個功能尚未覆蓋到 app 和上網活動的數據中,目前尚未知道正式加入該功能的時間,但 Google 似乎會在未來數星期內,將刪除資料的功能加入到更多不同的地方,各位不用再怕被一些人士要脅,而輸入密碼取得你的行蹤了。(我在說女友,不是說其他人啊)。

Google Ma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