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保障用戶:Chromium 版 Edge 加入防追蹤功能

edgegif

微軟自從在 Windows 10 上使用重新設計的 IE 瀏覽器後,不斷為 Chromium 版 Edge 瀏覽器加強功能,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繼 Google 可以刪除定位功能後,微軟亦要在瀏覽器上,作出更多的改變,今次就是加強防追蹤功能,讓用戶的個人資料,可以有更好的保障。

Windows9Preview 00

微軟為基於Chromium 版 Edge 瀏覽器,作出了更新,加入防追蹤功能,Windows 平台上的 Insider 測試用戶,可以在最新的Canary 版中啟用,只要輸入 edge://flags#edge-tracking-prevention 之後重開瀏覽器就可以了。

edge chrome

新功能加入後,用戶可以得到 3 個不同的防禦選項:

1:僅過濾資料庫中已知的可疑追蹤器
2:濾除廣告的第三方追蹤器
3:完全阻擋所有第三方追蹤器

edge tra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