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Apple Music 超 6000 萬訂閱

applemusic

蘋果在推出 Apple Music 後,雖然有不少聲音表示,蘋果不能超越其它訂閱軟件,不過經過數年時間發展,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pple Music 目前已經有超過 6000 萬用戶訂閱服務,雖然沒有主要對手突破1億人利害。

applemusic

Apple 的 Eddy Cue 在接受法國商業媒體採訪時,表示旗下的 Apple Music 串流服務目前已經有超過6,000 萬付費訂閱用戶,Beats 1 的收聽者數量也超過千萬用戶,相當強大。外界認為主要原因是得益於 iOS 內置功能,配合雲端可以在不同裝置上使用。

470646 spotify vs apple music

不過目前與主要對手Spotify 相比,超過 6000 萬用戶訂閱服務亦無法影響超過 1 億高級用戶,但各位要知道,是蘋果推出 Apple Music 的時間並沒有Spotify 長,加上Spotify 的收入問題影響,對比蘋果巨大的資金,未來數年將會是勝負的關鍵。

apple music student plan taiwa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