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或不買?《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外媒評價出爐

a thumb 190426 01 l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現已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遊戲中玩家可以拉出地面、配置零件,融入各式各樣的機關。以千變萬化的組合,創作出獨有的瑪利歐關卡。那這款遊戲到底能不能符合玩家們的期待呢?外媒評價在最近正式出爐,結果顯示本作不負眾望,取得了積極正面的評價。

a thumb 190426 01 l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外媒評價:

  • IGN – 9.5/10
    在遊玩方面、創作方面、甚至是學習方面,《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都提供了高度的自由。能將如此多元化的內容包裝進一個遊戲中簡直令人驚豔。
  • Kotaku
    除非經過數百萬玩家的淬鍊,否則我們不會知道《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到底好不好。現在,我可以說任天堂交出了一個異常強大和豐富的瑪利歐創作工具,並希望玩家可以好好利用。
  • Eurogamer – 推薦
    我認為玩家能在這款遊戲中找到回家的感覺。就像第一代遊戲,你像是沉入溫暖的泡泡浴中,或是在星期天午後躺在沙發上無所事事。有什麼改變了呢?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是它的美好依舊。
  • Polygon
    在《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裡,任何玩法都是可行的,你可能會發現你自己玩到某一代的瑪利歐遊戲,並且接下來還將有更多版本的作品。
  • GamesRadar+ – 4.5/5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幾乎是個完美的作品,在發現、創作、故事模式和無比精彩的遊戲方式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 Game Informer – 8.75/10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的前途無限光明,我已經等不及看遊戲社群如何創作出精彩的關卡。光是現在,我就已經有大量的瑪利歐遊戲可以享受了。
  • VG247
    續作這種東西在電玩界是家常便飯,但當它和玩家創作的內容結合在一起時,好的續作幾乎是苛求了。然而,《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搞定了這個問題,將 2D 瑪利歐的樂趣和遊戲社群令人敬畏的創作能力結合在一款 Switch 遊戲裡,我們可以輕鬆玩上 10 年不停。
  • Wccftech – 9.5/10
    這款遊戲好到幾乎可以把故事模式拆開來賣,但是任天堂偏偏將它和強大的關卡創作工具包在一起賣,《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是瑪利歐系列中最棒的遊戲之一。

mv slide01

mv slide02

mv slide03

skin02 game01 p01


  • 遊戲名稱:Super Mario Maker 2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
  • 開發商: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
  • 發行商:任天堂
  • 遊戲類型:關卡編輯 / 平台遊戲
  • 遊戲平台:Nintendo Switch
  • 發售日:2019 年 6 月 28 日
  • 支援遊玩模式:TV模式、桌上模式、手提模式
  • 遊戲人數:1~4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