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Apple Watch 真正防水 需啟動你可能不知道的設定

8607bd9a793f7a0a91dd18ab4abb12e9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有使用蘋果的 Apple Watch,主要原因除了是因為它是手機的延身外,更重要的,就是經常可以幫助用戶了解身體運動量,並隨時偵測運動所消耗的電量,加上防水 50 米的設計,可以在海上游泳,不過你又是否知道 Apple Watch 的防水功能呢?

Apple Watch Series 4 Display

其實 Apple Watch 本來在日常生活中,下雨時是不需要任何設定,就足夠抵擋入水的威脅,因為進水量並不多,不過在進入泳池及海上游泳時,就需要以下的設定來加強 Apple Watch 的防水能力:

Apple Watch with Spotify 1024x578 1

當你開始游泳訓練時,需要進入控制中心,啟動螢幕會鎖定以預防水滴意外。即下圖圖案 watchos3-water-lock-icon.png。如要使用手錶,請解除鎖定螢幕。

  1. 如要暫停體能訓練,請同時按下數碼錶冠和側邊按鈕。
  2. 擦乾螢幕。如果螢幕濕滑,水分可能會導致意外點按的情況。
  3. 轉動數碼錶冠以解除鎖定螢幕,並排出 Apple Watch 中的所有水分。手錶會發出聲音,接著你可能會感到手腕上有水。

如要再次鎖定 Apple Watch,請向右滑動,然後點一下 

watchos4-workout-swim-water-lock-icon.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