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將登陸 PS4/Xbox One/STEAM

one3

BANDAI NAMCO 宣布「一拳超人」將會首度登上家用主機平台 PS4/Xbox One/STEAM,遊戲名字為《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英文名稱:ONE PUNCH MAN A HERO NOBODY KNOWS),會有繁體中文版。這套作品是以對戰為主的動作遊戲,埼玉、傑諾斯和許多充滿魅力的角色們將展開激戰。遊戲公司已公佈登場角色及戰鬥系統,但未有公佈推出時間。

商品情報
遊戲名稱: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
英文名稱:ONE PUNCH MAN A HERO NOBODY KNOWS
發售日:未定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K Ltd.
平台:PS4/Xbox One/STEAM
類型:對戰動作

one1

one7

one8

one9

one12

one17

one18

one19

one26

one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