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爆笑多人合作解謎《Human: Fall Flat》行動裝置版正式上架

Human Fall Flat 2

說到最爆笑的合作解謎遊戲,那就絕對不能不提《Human: Fall Flat》這款讓人好氣又好笑的作品了。遊戲中玩家要操控沒有特殊能力的人類,在一個個超現實的地點解開謎題找到出路。遊戲中每個謎題都有不同的解法,要如何突破全看玩家的觀察力和創意,你也可以和最多 4 名玩家共同挑戰,但是他們會是幫手還是阻礙就得看你們之間的默契囉。

Human Fall Flat 2

說遊戲中的角色沒有特殊能力可不是騙人的,遊戲裡你可以走路、跳躍、抓取物品、任意攀爬,基本上就是個正常人 (大概吧)。透過前述的操作,你要探索 10 個有著開放結局的關卡,這些關卡除了通關路線多樣化之外,也隱藏了諸多秘密。

Human Fall Flat 1

Human Fall Flat 5

你可以和其他玩家進行最多 4 人合作,當人一多,解謎的方法也就會有更多的可能性。另外你還可以為你的角色換上不同的服裝,看是要變成狗狗、忍者、公主,隨心所欲。

Human Fall Flat 3

Human Fall Flat 4

Human Fall Flat 6

然而遊戲目前僅在美國地區推出,台港澳地區的代理預計會由上海遊戲公司心動網絡負責,但目前尚無確切的推出日期。

《Human: Fall Flat》行動裝置版預告

  • 應用名稱:Human: Fall Flat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美國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