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再拯救生命 跌倒偵測功能助 87 歲老人求救

watch

蘋果產品一直得到不少用戶信任,主要原因是因為產品的易用性及保護個人資料上的工作相當不錯,亦有不少消息,表示蘋果的產品過去幫助無數用戶處理不同的難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pple Watch 再一次拯救了用戶的生命,今次是使用 Apple Watch S4 的跌倒偵測功能。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4的跌倒偵測,主要會在高齡用戶上自動開啟,發現用戶跌倒後沒有回應,會馬上幫助用戶向相關人士求助,而美國一位87歲的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經歷交通事故後,Apple Watch檢測到她跌倒了,馬上幫助用戶求救。

Apple Watch10

事件中,事主被汽車撞到後,Apple Watch檢測到她跌倒後,向她的家人求助,成功救了她一命。其實該功能並不限於高齡用戶使用,只是 60 歲以下人士需要手動開啟功能,並填上緊急聯絡方式,才可以使用。(目前只有Apple Watch Series 4支援)。

Apple Watch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