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G Lens 的末日?供應商:Sony 新手機將不再使用 G Lens 相機

xperia Z1 hero black 1240x840 3c449514e1daf8b0652a5dc235530ebc

智能手機目前最多人關注的,除了電池及效能外,就是相機鏡頭,當中 Sony 在智能手機相機硬件上,可以說是最受各大廠商歡迎的公司,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 Sony 頂級G Lens技術未來應該不會再使用在手機上,Xperia 1上取消使用G Lens技術。

Sony Xperia 1 2

Sumahoinfo表示,他們從泰國工廠的工作人員中得到消息,表示 Sony 不會再於智能手機上,繼續使用G Lens鏡頭,在Xperia 1上既沒有表明G Lens,也沒有宣傳Motion Eye,因此消息有一定的可信程度。

xperia Z1 hero black 1240x840 3c449514e1daf8b0652a5dc235530ebc

Sony 在Xperia Z1到Xperia XZ3都是使用G Lens系列鏡頭,後來G Lens整合到Motion Eye內,沒有再特別標示使用了G Lens,但是實際相機主鏡頭仍然是G Lens,不過目前Xperia 1使用了蔡司Milvus鏡頭後,相信未來 Sony 手機會繼續使用蔡司系列,代表曾經是 Sony 代表的G Lens 時代已經結束了。

NTT docomo SO 01J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