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屏下相機」即將發佈 副總裁:不要太期待相機品質

s 6e63af5f8fdd45e49d3f1f67147fd425

近來上海MWC2019舉行,不少公司都在大會上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產品及新手機技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OPPO 將會在明天公佈全球首款屏下相機的手機產品,讓手機的屏佔比可以進一步提升,不過OPPO副總裁沈義人表示,屏下相機的成像效果不要那麼期待。

s 6e63af5f8fdd45e49d3f1f67147fd425

OPPO副總裁沈義人表示,新技術的應用不會一帆風順,屏下相機的成像效果不要那麼期待,很難做到和非屏下一樣的效果,因為在光學技術上肯定會有一定損失,新技術實現沒有一下就發展到完美的。

s 773d156c7b6944c8b17ec20ab96fae73.png

沈義人強調,目前的測試中,屏下相機的手機還是難以大規模生產,不過屏下相機是行業的發展方向之一,將來全面屏手機將不會再需要受到前置相機而減少屏佔比,能做到更高的真正全面屏設計。

op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