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廣告比例 LINE 新功能給你全新個人化內容

d8f198e027d8a7ce3ffc8e3e5e0bc897

或許有些用戶先前已經在 LINE 應用程式中發現聊天室列表上方的新橫幅區塊,這個橫幅區塊實際上是 LINE 的新功能 Smart Channel,從 6 月 25 日起,所有台灣用戶的 LINE 聊天室上方都會顯示這個 Smart Channel,並提供用戶更個人化的內容。

ef7eb15c

Smart Channel 以往都是用來投放廣告,根據 LINE 官方的說法,現在廣告的比例將會減少,並輪流推播新聞、天氣、星座、貼圖推薦等不同的內容,另外使用者也可以自訂想要投放的內容。

要注意的是若想要推播星座運勢,用戶必須要先設定生日才能取得自己的星座運勢分析;而天氣的部分則得要前往 LINE TODAY 中的「今日頭條」,找到天氣後在旁邊的定位標誌點一下,就可以校正為自己的所在位置。

309329f8

若只想要取得部分的內容,用戶可以在「好友頁面」→「設定」→「我的帳號」→「聊天分頁顯示的資訊內容」中關閉部分內容。

66e2a87b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