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起火導致用戶死亡?遇難者妻子:蘋果公司需要負責

An attendee looks at the new 97 iPad Pro

蘋果的產品,除了系統安全外,更著重產品的品質,手機不會像一些公司的旗艦產品般會有大規模爆炸事件,不過在2017年2月,有一名男子,被 iPad 產品爆炸起火而被燒死,現在它的家人告上法庭,表示蘋果公司需要承擔責任,賠償公寓中死者的款項。

An attendee looks at the new 97 iPad Pro 1

在2017年2月,一名男子Bradley Ireland被iPad引發的火災燒死,遇難者妻子Julia Ireland Meo將蘋果告上法庭,表示因為 iPad 的主機板問題引致電池起火,再導致室內起火而造成用戶死亡,保險公司認為蘋果不合理設計,及缺乏適當警告,使用戶的 iPad 處於危險中。

29761 48297 iphone battery l 1

目前法庭已經開始該案件的審訊工作,如果判斷是蘋果公司需要付上責任,不但要賠償大筆金錢,還會被外界認為蘋果產品首次導致用戶死亡,是巨大的打擊。

ipad portada 1024x538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