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開發者呼籲:不要升級 iOS 13 公測版

8717cbd7d9f0c63dd4ce3a94643f89a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式推出了公開測試版本的 iOS 13,讓一般用戶都可以體驗最新的功能設計,不過到底公開測試版本會不會存在大量的系統錯誤問題?現在就為各位解答:不要升級。因為 Bug 嚴重影響日常使用。

IOS 13 1

蘋果發佈了iOS 13首個公測Beta版,非開發者賬戶也可以通過Apple beta計劃進行下載安裝,不過這個測試版本中,存在著的系統錯誤多不勝數,例如用戶在使用第三方輸入法時間,不能輸入文字,及備忘錄無法同步等。

2019 06 04 上午2.03.07

兩位知名開發者Marco Arment和Guilherme Rambo表示,強烈建議如非出於必要開發目的,不要嘗試安裝最新的測試版本。過去公開測試版本是較為穩定的版本,不過今次推出的版本,可以說是歷來最差的公開測試版。

iOS 13

延伸閱讀:一般用戶最好不要隨便試 iOS 13/iPadOS 13 B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