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使用更方便:Google Drive 測試更強「離線使用」功能

7ef325597a62a9190da623098cbaabd7

相信目前的雲端軟件中,最多人使用的,就是 Google 的 Google Drive,可以在不同平台中使用,包括你的電腦及手機裝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為了可以進一步提升使用體驗,為 Google Drive 作出升級,加入離線使用功能,讓用戶可以不再受離線的影響。

google drive

Google目前的版本中,為自家的 Document、Slides 和 Spreadsheets 等文件服務,加入了離線模式,讓用戶可以在沒有網絡的地方下,仍然可以使用該檔案進行工作,不過只可以使用在 Chrome 瀏覽器中。Google 現在打算將PDF、圖片、及 Office 文件等檔案,都加入離線模式。

google drive app

不過目前還是在測試階段,用戶現在要試用新功能的話,需要向 Google 申請,配合使用 Chrome 瀏覽器,就可以到 Drive 或 Docs 的設定中開啟以上的新功能,不過目前在 ChromeOS 上無法使用。

offline.2019 06 11 09 15 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