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再有希望:微軟 Intel 繼續提供軟件支援

190122102700 01 huawei 0122 exlarge 169
BERLIN, GERMANY – JANUARY 15: A Woman holding a mobile device with a Huawei logo is seen in this photo illustration on January 15, 2019.(Photo by Xander Heinl/Photothek via Getty Images)

早前美國因為對華為發出了禁令,因此各大公司只要產品上有美國製造的,都不能與華為合作,因此對華為造成的影響相當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和Intel將繼續提供向華為提供軟件上的技術支援,對華為來說,可以說是新系統開發完成前的好消息。

190122102700 01 huawei 0122 exlarge 169 1 BERLIN, GERMANY – JANUARY 15: A Woman holding a mobile device with a Huawei logo is seen in this photo illustration on January 15, 2019.(Photo by Xander Heinl/Photothek via Getty Images)

華為上周就在海外官網,表示澄清九大謠言,包括華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將不再獲得軟件或安全更新,及Windows將不再適用於華為電腦產品等,目前仍然可以使用。

intel

早前華為發佈最新的手機nova 5系列,使用第二款7nm SoC 麒麟810處理器,如果真的是沒有受到影響,相信早前傳聞中, 16 吋榮耀MagicBook Pro後,會再有新產品推出,目前華為的前景難以預測。

Huawei P30Plus 002 1

早前華為將會受到 Google 停止合作影響,讓 Android 系統及 Google 服務都不能在新手機上使用,讓外界對華為的前景大失信心,隨後美國有公司開始表示需要停止與華為合作,硬件及軟件都受到影響下,雖然不影響目前的產品,不過對用戶來說,已經不太願意購買該公司的產品,因此華為表示要開發全新的自家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