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擋不住 瑪利歐大逃殺更名《DMCA Royale》再推出

DMCA

有鑒於大逃殺玩法的興起,再加上《Tetris 99》證明了任何遊戲都有成為大逃殺的潛力,有腦筋動得快的開發者就製作出了「瑪利歐大逃殺」,但我們都知道任天堂對於版權可是非常嚴肅看待的,儘管作者在網頁中寫上了「Please don’t sue me. (拜託別告我)」的字句,違法的事依然違法。遭到下架後不久,現在作者則是將該遊戲改名為《DMCA Royale (數位千禧年著作權法大逃殺)》重新出發。

DMCA

《DMCA Royale》可以直接在網頁上免費遊玩,玩家在遊戲中將與多名玩家同場競技,你的目標一樣是想辦法到達關卡終點,但過程中你可以利用關卡中的敵人或道具來陷害其他玩家,並試圖成為最後的倖存者。

《DMCA Royale》遊戲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