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式劇情體驗!超人氣 RPG 手機大作登場!

图片2.png

由唐家三少人氣經典小說授權改編的RPG手機遊戲《斗羅大陸》,極致還原小說人物細節,追隨唐三的腳步,重新穿越至史萊克學院,從零開始學習武魂技能,黑暗森林對決千年魂獸,收集萬千魂環,打造自己的武魂體系!初代史萊克七怪全部登場做導師,地獄式培訓打造新一代七怪!獨創漫畫式劇情體驗,就算沒有看過小說,也能體驗全小說劇情。還不知道自己的武魂是什麼?快來《斗羅大陸》測一測吧!

图片2.png

故事內容

在小說設定中,《斗羅大陸》裡的居民,6歲便可覺醒武魂!武魂存在的方式多種多樣,有人的武魂是植物,有人的武魂是動物,有人的武魂是器具,還有人的武魂是食物。武魂的能力各異,有些人人追捧,有些則被人認為是「廢武魂」,其中擁有雙武魂的「唐三」,除了「昊天錘」外,就是大家覺得一無是處的「藍銀草」。然而,他改變了世人的看法,所以,世界上沒有廢武魂,只有甘心當廢材的魂師!

图片8.png

▲ 覺醒武魂的魂師,會隨著修煉,解鎖更強的魂技。

图片9.png

▲ 以原創角色加入手機新作《斗羅大陸》。

图片14.png

▲ 魂環是魂師獵殺魂獸的目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