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做菜超上手《 懶飯 》美食影片食譜

lazy1

《 懶飯 》是一款適合新手學做菜的零失敗影片食譜軟體,除了文字敘述之外,主打短影片的方式來傳達美食如何製成,藉由短短的一分鐘由上往下清楚拍攝的美食製作過程,讓你直接快速的明白做菜的每個步驟,短時間內就可學習烹飪美味佳餚。

lazy1

【 軟體特色 】:

• 1 分鐘高解析度短影片,高效呈現所有用料、用具、步驟,一目了然。

• 精心研發容易上手、不易失敗的美味菜譜,比如略有難度的魚香肉絲、宮保雞丁,研發團隊研究出魚香汁、宮保汁的簡單配比,只要跟著菜譜做,零廚藝也能做出不失手的經典菜肴。

• 所有食材、調料的用量精確到克、毫升,杜絕「 適量 」、「 少許 」等令新手頭痛的模糊詞匯。

• 明確燉煮、炒製等步驟所需時長,避免新手因難以判斷食材成熟程度,導致做不熟或者糊鍋的問題。

• 保留詳細的圖文菜譜,關鍵步驟還會有詳細的防出錯小貼士、有用的廚房小技巧,更方便新手跟做。

• 提供烹飪所需時間、難度描述、菜譜評分等維度,輔助新手做菜譜選擇。

lazy2 lazy3
lazy4 lazy5
lazy6 lazy7

小編速評 : 內容豐富,看著一分鐘影片跟著做菜,新手也能很快上菜 !

  • 應用名稱:懶飯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