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市場研究機構:Apple 計畫九月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

macbookpro

今日國外 Forbes 報導指出,市場研究機構 IHS Markit 的分析師 Jeff Lin 認為 Apple 正在計畫今年 9 月於市場推出搭載 16 吋螢幕的 MacBook Pro,並且提供了相關的硬體情報。

macbookpro

根據 Lin 所提供的情報,該款 16 吋 MacBook Pro 將搭載 LG 顯示公司的 TFT-LCD 面板,螢幕解析度為 3,072×1,920 像素。相較之下,目前 15 吋的 MacBook Pro 螢幕解析度為 2,880×1,800 像素,Lin 認為只要在開發進度上沒有出錯,Apple 即會在今年 9 月的發表會上公開這款產品。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brookecrothers files 2019 06 macbook pro 16 inch ihs markit

最近也有其他消息指出 Apple 有意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然而和先前韓媒 TheElec 報導不同的是該媒體宣稱 Apple 正考慮為 16 吋 MacBook Pro 引入 OLED 面板;這次的情報則指出該款產品使用的是 LG 顯示公司的 LCD 面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