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強檔 RPG《 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台灣解謎類遊戲冠軍

jumputi1

《 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是 LINE 近期推出的點擊消除類 RPG 遊戲,上架沒多久便衝上台灣 App Store 解謎類遊戲冠軍寶座,熱愛 JUMP 的玩家們,將可集結日本知名超人氣動漫角色與你一同作戰。

jumputi1

【 遊戲特色 】 :

1) 運用策略,發動華麗帥氣的必殺技打倒敵人 !

輕鬆簡單的點擊操作,就可累積必殺氣泡 !

大家耳熟能詳,威力強大的經典奧義,都將在遊戲內完整重現 !

2) 友情 X 努力 = 勝利 ! 召喚傳奇英雄 !

當「友情」、「努力」、「勝利」的信念合而為一的時候,

JUMP 傳奇英雄便會前來支援,用超級必殺技一擊逆轉戰況吧 !

3) 在多人戰鬥中與好友一起熱血作戰吧 !

最多可和好友一起 4 人並肩作戰,同心協力一起戰勝對手吧 !

就算面對強敵,只要與夥伴溝通策略,就沒有無法通過的難關 !

趕快來與 LINE 上的好友一起展開全新冒險 !

jumputi2 jumputi3
jumputi4 jumputi5

小編速評 :  集結了《 週刊少年JUMP 》的強大人物,超好上手的 RPG !

  • 應用名稱: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