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寶典《 是日日本 》深度旅遊的景點觀光指南

japlan1

《 是日日本 》是旅客遊歷日本的最佳同伴與深度景點觀光指南,軟體會根據你的喜好,在日本 47 個都道府縣、超過 2,500 個景點中,尋找出最適合你的目的地,令大家更享受在日本的美妙時光。

japlan1

軟體特色 :

1. 計劃行程時,無論你是屬於 …

・日本歷史迷

( #戰國名將・#豐臣秀吉・#平安時代・#明治維新・#遺跡 … )

・自然觀光行

( #夢幻感覺・#爐船・#賞櫻・#三大溪谷・#奇岩異石… )

・建築探索者

( #傳統工業建築・#丹下健三・#幾何建築・#建築大師・#教堂… )

・寺社深度遊

( #特殊神社・#心靈淨化・#東照宮・#名人之地・#隱秘寺社… )

・文化藝術狂

( #地區文化・#裝置藝術・#浮世繪・#雕刻・#傳說故事… )

或者各種稀奇古怪的喜好,都能在這 1,000 個標籤中找到你的專屬日本

2. 揀選適合的縣份和景點後 …

・收藏心儀景點,方便隨時查看

・一鍵查看全部景點位置,檢視行程距離

・透過小提示,簡單掌握縣份文化和特色

・可觀看包括祭典、櫻花、雪季、楓葉、花火大會…精彩的日本活動

・一鍵即可尋找附近酒店

3. 享受日本旅途中…

・查看景點間的詳細交通路線

・透過詳細景點簡介,了解背後歷史

・集齊景點「中英日」名稱,方便對照

・一鍵連結景點位置,輕鬆前往

japlan2 japlan3
japlan4 japlan5
japlan6 japlan7

小編速評 : 很喜歡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值得收藏,集結了全日本的景點 !

  • 應用名稱:是日日本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