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戰略失敗 Apple Music 喜迎大量新用戶

Spotify

在大約一周以前,知名音樂串流服務《Spotify》針對應用程式中的「你的音樂庫」介面做出改版,公司宣稱這次改版能讓使用者「更快找到自己想找的內容」,然而卻適得其反。根據一個禮拜來的用戶回報,改版後的介面甚至讓人幾乎無法從大量的歌單中找到想找的內容,甚至有些用戶更因此轉用 Apple Music 服務。

Spotify

國外 Spotify 的討論區裡,大量用戶都在尋求是否有機會能夠改回舊的 Spotify 設計,且對於這次更新,還有數百條評論點出他們遇到的各種狀況。

更新後,在「你的音樂庫」頁面中,標籤數量減少,歌曲也無法透過字母來快速瀏覽,專輯標籤僅顯示你有收錄「整張專輯歌曲」的專輯,否則就得在其他播放清單中才能找到。而現在在音樂頁面的右方,也多出了一個 Podcasts 頁面,用戶認為這是官方想要大力推廣 Podcast 才做出的改變。

spotify june 2019

至於「最近播放」則是被移到了「首頁」頁面,許多用戶對這些介面改變感到不解,甚至使大量 Spotify 用戶轉用 Apple Music 服務。國外 Apple Music 討論區也出現了歡迎 Spotify 用戶的討論串,Twitter 上則也有不少用戶希望 Spotify 能夠帶回舊版的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