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又快又方便 iOS 13 移除 Apps 新方法

11838e359c85307e6a76918dee82c8f6

以往,我們要將 iOS 內刪除一套 Apps,一般也要用手指長按圖示,再選刪除。有時,我們安裝太多 Apps,要從眾多圖示之中找出一套 App 實在不容易。iOS 13 現在用讓用戶有更快的移除方式,就是進入 App Store 的更新項目內,將想刪除的 App 由右向左掃,便可看到刪除選項。

11838e359c85307e6a76918dee82c8f6

示範

removeios13app

  1. 進入更新項目後,看到一些 Apps Update 後若覺得該 App 沒有作用,可向右滑向右,選刪除。

IMG 1707 2

2. 確定刪除即可。

IMG 1708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