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太空開放世界遊戲《Rebel Galaxy》限時免費

Rebel Galaxy 1

Epic Games Store 即日起推出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從今日到 6 月 27 日止,玩家可以於該平台免費下載好評的太空開放世界遊戲《Rebel Galaxy》。同樣地,玩家在下載後可以永久保留遊戲,日後隨時可以重新安裝遊玩。

Rebel Galaxy 1

在《Rebel Galaxy》裡,你會和太空海盜對戰、探索異域、和外星人交好、負責清除戰爭殘骸、挖掘隕石、發掘古文物等等。你能夠選擇自己的道路,以自己的方式來成長,並在這無情的太空裡壯大自己的實力。

《Rebel Galaxy》宣傳影像

Rebel Galaxy 2

Rebel Galaxy 3

Rebel Galaxy 5

Rebel Galaxy 6

Rebel Galaxy 9

Rebel Galaxy 10

Rebel Galaxy 11

《Rebel Galaxy》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