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存燃燒風險 Apple 召回 6 萬餘台 MacBook Pro

macbookpro2015

Apple 於中國宣佈召回 63,000 台 MacBook Pro,該批電腦的電池可能存在燃燒的風險。今次涉及的電腦為 2015 年中期型號的 15 吋 Retina 版本。初時只有中國區才有召回的計劃,不過今天 Apple 已向全球發出「15 英寸 MacBook Pro 電池召回方案」。

有關消息來自「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蘋果中國已備案了召回計劃,自 2019 年 6 月 20 日起,召回部分蘋果筆記本電腦 MacBook Pro(Retina,15英寸,2015年中期型號)。本次召回涉及 2015 年中期型號電池,涉及的蘋果筆記本電腦型號為:Retina,15英寸、15.4英寸(對角線)顯示屏,2.2-2.5 GHz 處理器,256 GB-1TB 固態存儲器,2 個 Thunderbolt 2端口,2 個 USB 3 端口及 1 個 HDMI 端口,中國大陸地區受影響的電池數量約為 63,000 個。

macbookpro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