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吋、5.4 吋螢幕的 iPhone 會怎樣?首幅 2020 年 iPhone 概念圖現身!

bf849c117d96cf71b545dbfad47aea9c

早前被稱為最強蘋果分析員,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表報告指 2020 年 iPhone 會有 5G 支援外,也會全面使用 OLED 螢幕,當中包括 3 種不同的呎吋,6.7 吋、5.4 吋及 6.1 吋。由於跟現時螢幕大小有一點不同,著名 iPhone 概念圖「設計師」 Ben Geskin 已為按郭明錤的分析,製作了概念圖。大家可以感受一下,6.7 吋跟 5.4 吋 iPhone 跟現時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有什麼分別。

iphone2020 01

iphone2020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