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遊戲改編《返校》電影首支宣傳影像

Detention 1

由台灣赤燭遊戲所打造的恐怖冒險遊戲《返校》推出後獲得大量好評,甚至在國際間引起了關注。現在這部作品即將改編成為電影推出,電影找來演員王淨飾演主角方芮欣,昨晚更釋出首部電影預告,預告本片將會於 9 月 20 日登上大銀幕。

Detention 1

本片故事設定在 1962 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返校》首支電影預告

從電影預告中可以看出本片帶著和遊戲相同的詭譎氛圍,但是能否將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的背景與傳統宗教信仰的部分完整表達讓人擔憂。導演徐漢強也在 Facebook 表示這部電影很不好拍,然而在釋出首部宣傳影像的同時,他也藉此機會向遊戲的粉絲們喊話:

《返校》電影版是以「完全忠於原作精神、故事背景和主線劇情」的方式進行改編的,該有什麼就有什麼。那是從一開始就決定,也從沒有改變過的初衷。
遊戲中的主要人物和故事主線將全員登場,我們也在維持原作基礎下,擴張了故事細節和世界觀。大家所熟悉的、以翠華中學為舞台的角色們,也會以更多遊戲外的姿態活躍在電影版中。

Detention 2

Detention 3

Detention 4

Detention 5

Detention 6

Detention 7

Detention 8

Detention 9

Detention 10

Detention 11

Detention 1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