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將有追加內容 開發商:但遊戲本身會很完整

CP77 1

曾開發出「The Witcher」系列並大獲好評的波蘭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在最近表示遊戲《電馭叛客2077》將會有如同《The Witcher 3》一樣的追加內容,為遊戲增添更多的樂趣。但是他們也強調遊戲的故事主軸並不會因此而有所短缺,因為他們希望本作在各方面都能完整。

CP77 1

根據《電馭叛客2077》使用者介面設計師 Alvin Liu 的說法,雖然遊戲本身絕對會提供一個非常完整的故事,但這並不代表故事該就此結束。

Liu 在受訪時表示:「你會看到角色們隨著故事而有所成長,你會看到他們必須面臨並解決各種衝突鬥爭。而結局也將會非常精彩。我們不會在遊戲內容方面作出妥協、不會為了未來發展而在故事方面作出妥協。當然更不會試著藉由這種方式獲利或是將遊戲拆開來販售,你會得到一個非常完整、完善的遊戲體驗。」

《電馭叛客 2077》動畫宣傳影像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4 月 16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