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有續作?青沼英二正式回應!

BOTW 3

薩爾達傳說系列自 1986 年發表首部作品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後,甚至顛覆了玩家對 RPG 的想像。不過在大量的薩爾達傳說作品中,鮮有故事連貫的「續作」產生,大多都是發生在不同時代背景的故事,而這次為何任天堂決定製作《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續作?遊戲製作人青沼英二也作出回應。

BOTW 3

在國外媒體 Kotaku 的訪問中,問到為何團隊會決定製作曠野之息的續作,而不是另起新作品呢?對此青沼英二做出了以下回答:

當我們決定為曠野之息提供追加內容的時候,我們發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能夠在同樣的世界中加入更多的元素。但如果談到技術層面,追加內容其實就是數據——在既有的作品中加入更多數據。而當我們想要有更大的轉變時,追加內容就顯得力不從心,因此我們認為直接推出續作會是比較合適的作法。

換句話說,原本團隊也是打算繼續推出追加內容來取代續作,青沼英二表示:「原先我們都是以追加內容來作發想,但後來我們的想法越來越多,最後團隊決定:『想法太多了,我們直接做一款新作並從頭開始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