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 iPhone 束縛!watchOS 6 beta 2 無須 iPhone 即可自行升級!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過去要升級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版本,使用者必須要透過 iPhone 才能夠完成升級,不過在最新的 watchOS 6 Developer beta 2 中,Apple 顯然對此做了改變。根據國外網友的實測,用戶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進行 watchOS 的升級,整個過程中完全毋須透過 iPhone。

apple watch cm close your rings 00

Apple 想讓 Apple Watch 獨立出來並不是什麼新聞,除了先前曾推出可直接通話和內建行動網路功能的 Apple Watch Series 4,可以讓你在不帶手機的情況下完成通訊以外,在 watchOS 6 裡,手錶也有了自己的 App Store。現在網友更發現他可以直接透過手錶上的「設定」→「一般」找到軟體更新選項,透過 Wi-Fi 直接更新至 watchOS 6 beta 2。

要注意的是,雖然在更新過程中不用 iPhone 的參與,但在 iOS 13 beta 2 中就有提及使用者必須要將 iPhone 升級至該版本,才能夠升級 watchOS 6 beta 2。而未來我們也不確定 Apple 是否會繼續遵循這樣的模式來讓 watchOS 進行更新,但顯然這對於 Apple Watch 擺脫 iPhone 又邁進了一大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