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 終於讓用戶刪除 Apple 預載 App

50a3c3b4470aeb8baf6f2f7d72e6a63f

Apple Watch 推出至今,預載了不少官方 Apps,例如時鐘、天氣、股票等等,而 watchOS 6 將會大幅增加官方 Apps 的數目,包括 App Store、Audiobooks、計算機、Voice Memo 等等。

相信由於預載的 Apps 比以往多,用戶要從蜂窩式主介面找出需要的 Apps 變得更困難,加上 watchOS 6 新增 App Store,用戶更可獨立下載 Apps,未來用戶 Apple Watch 內的 Apps 相信會大幅增加。

TechCrunch 報導指 watchOS 6 會在正式推出後,容許用戶移除 Apple 預載的 Apps,從而增加可用的儲存空間以及讓用戶更易找出需要的 Apps。用戶移除預載 Apps 之後,可隨時重新下載回來。
apple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