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Pokemon Go” 版!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本周五正式推出!

buckbeak 2to1

Pokemon Go 開發公司 Niantic 宣佈 AR 遊戲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會在本周五(6 月 21 日)正式推出,而首批推出地區為美國及英國。由於是 Niantic 的出品,大家也當此作品為哈利波特 “Pokemon Go” 版。至於其他地區,暫時未確定會何時正式推出。

harry

buckbeak 2to1

其實這套作品早在 2017 年就宣佈要推出,遊戲以哈利波特小說及電影作藍本,玩家要現實世界裡找出各樣魔法世界的東西。如果玩家施展魔法,便需要魔法能量,而補充能量便要到「補給站」找食物、飲品及其他補給品了。

portkey 1.2019 03 12 00 30 41

玩家可選不同的魔法專業,每種也有不同的專長,發展出不同的技能。遊戲更提供挑戰寶,你可跟不同玩家組隊挑戰敵人,從而取得不同的獎賞。

dark witch 1.2019 03 12 00 29 47 boggart 1.2019 03 12 00 29 10
in phone landmark game map in phone registry

 

事前登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