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特效工程師 Adam Savage 打造出可飛行的鋼鐵人裝甲!

5

在 Marvel 電影裡,東尼史塔克本身並沒有什麼特殊能力,除了他聰明過人的腦袋之外,他在戰鬥時必須穿著鋼鐵裝才得以與其他英雄並駕齊驅。而在現實裡,鋼鐵裝也就成了人們夢想得到的技術,畢竟它是可以讓一般人擁有媲美超級英雄能力的裝甲,但這個夢想或許不是天方夜譚,因為知名的特效工程師 Adam Savage 在最近就真的打造出了可飛行的鋼鐵人裝甲。

5

說到 Adam Savage,大家可能最有印象的是他與 James Hyneman 搭檔主持的《流言終結者 (MythBusters)》節目,他們倆在節目中也常常做出許多驚人的創作。這次 Savage 則是親身打造出鋼鐵人裝甲,根據測試,這套裝甲不僅可以防彈,而且也能夠飛行。

Savage 打造鋼鐵人裝甲的計畫其實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Discovery 頻道最近也釋出影片,看看他所打造的鋼鐵人裝甲是否可以承受子彈的攻擊,結果顯示它可以抵擋 .22 口徑的子彈,但是更大威力的子彈實測結果則只會在他主持的最新節目《Savage Builds》中揭曉。

Adam Savage 的鋼鐵人裝甲能否抵禦子彈攻擊?

而 CNET 則是揭露了他打造鋼鐵人裝甲的幕後花絮,Adam Savage 在影片中提到:「假設東尼史塔克不是虛構的人物,而他現在必須打造一套鋼鐵人裝甲,他就會這麼做,他就會使用這樣的科技。」

影片中解釋他透過 3D 列印的方式打造出可組裝的鈦合金鋼鐵人裝甲,並且為了讓該裝甲搭載飛行功能,他們找來 Gravity Industries 的創始人 Richard Browning 來協助並測試飛行。你可以從下方影片 7 分 35 秒處看到鋼鐵裝飛行測試。

揭秘 Adam Savage 的鋼鐵人裝甲如何飛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