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macOS 推出 Microsoft To-Do 免費工作清單 App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0

微軟早前推出自家的 ToDo List App,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平台。今天,宣佈也對 macOS 平台提供獨立的 App 支援。 它提供了「我的一天」介面,將當天的工作集中在這介面顯示,令用戶一目了然。

另外,可跟朋友、家人、同事分享你的工作清單。每一項工作可以用不同的色彩標示,也可建立一性或週期性的到期日和提醒。每項工作可加入容量 25MB 內的附件,方便工作。

mstodo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1

▲ macOS 版 Microsoft To-Do 介面。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2

▲ 每個項目可新增檔案及附註。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3

▲ 可改場景或色彩。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